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学校动态>详细内容

学校动态

你我共同努力,终结结核流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5 10:00:51 浏览次数: 【字体:

今年3月24日是第29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为了保护学生的身体健康,增强孩子的自我保健意识,促进结核病防控工作,韩洋小学开展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普及活动以提高师生员工、家长的防治结核病意识和能力。

f6cf5eb50f5c443495d88923d4cf15df.jpg

为了让全体师生及家长了解结核病防治知识,学校通过多种渠道向师生和家长传递结核病防治知识。在校园的显眼位置,学校张贴了宣传画,更新结核病防治的最新信息和知识,确保师生和家长在日常行走中都能接收到相关信息。黑板报作为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也被用来宣传结核病防治知识。少先队小志愿者们在上放学期间向家长发放宣传册,图文并茂的形式,让学生和家长更容易理解和接受。

6916acfc9d1c43a5977b0c3915105d89.jpg

周一的升国旗仪式上,副书记谭拥军利用国旗下讲话的机会,给全体师生普及了什么结核病,以及如何预防结核病,强调了结核病防治的重要性,并呼吁大家共同关注和支持结核病防治工作。

为了更加深入地普及结核病防治知识,学校还特地组织学生观看防治结核病的视频。视频中,专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师生详细解读了结核病的诊断、治疗及预防方法,消除了大家的疑虑和困惑。

通过此次活动,韩洋小学的师生和家长们对结核病的严重性和预防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他们纷纷表示,将积极投身结核病的防控工作,从自身做起,注重个人卫生,加强锻炼,提升身体素质,共同为创建一个健康、和谐的生活环境而努力,提高师生和家长的健康素养和自我保护能力。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