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学校动态>详细内容

学校动态

与雪共舞,寻语文之美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1 10:00:23 浏览次数: 【字体:

2024年的第一场大雪,为刚开学的孩子们带来了一场不期而遇的浪漫,四(2)中队的队员们在语文老师的引领下,开展了丰富多彩,蕴满童趣的语文实践活动,鼓励、指导孩子们捕捉、感受、表述、描绘、赞美大自然的奇妙。

玩一玩·雪

406a918292b043679ae010054de94ec7.png

与雪漫步,与冬共舞。在白雪皑皑的雪地上,孩子们堆雪人,打雪仗,享受玩雪的快乐。孩经过精心创作,千姿百态、惟妙惟肖的雪人展现在眼前。一个个雪人既是童趣,又是智慧。

赏一赏·雪

漫天飞雪,如诗如画,为寒冷的冬日增添了一抹温柔。雪花慢慢的飘落下来、犹如鹅毛一般、纷纷扬扬。轻轻地轻轻地落在房顶上,落在梨树上,落在果园里,多美啊!在这样唯美的雪景下,同学们忍不住拿起手机拍下眼前的美景,留作美好的回忆 。

画一画·雪

2719db7b22d54495a8a2c88c4ebdc027.jpg

雪花,似寻梦的蝶,袅袅绕绕,与孩子们眸中的笑深情对舞。在银装素裹的世界里,孩子们仰起脸,欣赏着漫天飞舞的雪花。孩子们化身小画家,舞动着手中的笔,创编着自己眼中雪的赞歌!

写一写·雪

雪是浪漫的。那翩翩的舞姿,是我们憧憬的美丽,带着内心的炽热,乘着想象的翅膀,孩子们把这次美妙的“冰雪之路”一字一句地记录下来,让每一个瞬间都变成永恒;在对雪景的观察中、触摸中写出浓浓的真感情,让这个冬天,因雪而快乐!

有趣的活动

激发着孩子们对雪的热爱

孩子们在大雪中玩耍

收获着最为难忘的童年记忆

也在大雪中学习

一帧一帧地记录着

奇妙的“冰雪之旅”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