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学校动态>详细内容

学校动态

学文明礼仪知识,做文明有礼人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29 16:04:16 浏览次数: 【字体:

文明礼仪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了让孩子们从小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鼓励更多的孩子从小懂礼貌、讲文明,2月29日,韩洋小学二(1)中队开展了“文明礼仪”教育活动。

014dcc2af57f44fe8a594f51b2b39bfc.jpg

中队辅导员陈清老师带领队员们认真学习文明礼仪规范知识,倡导全体队员在社会公共场所要学会礼让、文明出行、文明娱乐、文明观看等。

c2cee7c7bdcb44b29a6679096f511573.jpg

礼仪是社会文明进步的载体,国家的兴旺发达,民族的平稳发展,都在这种礼仪与文明中逐步向前。我们的学习生活中都存在着哪些不文明行为需要改正或进步呢?队员们积极讨论,踊跃发言。

8256e2b2569d48a7a272dcc924b71f47.jpg

队员们用实际行动让“文明礼仪”落到实处。

bcbbe1afb4fa43cfa64ff4ba0f42a20f.jpg

五颜六色的画笔在纸上灵动飞舞,跳跃出队员们心中的文明现象。

经过这次活动,队员们受益匪浅,懂得了在文明中进步。微笑是我们的语言,文明是我们的信念,让我们知礼、懂礼、用礼,让文明礼仪之花绽放在校园每个角落,让爱的源泉流淌在我们每个人的心田,幸福永远!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